哈囉大家好我是NiNi
 
我是個在國外留學的學生
 
因為最近打算出去租房子不再住在宿舍了
 
所以找到了一間只有裝潢好廚房的房子
 
因此我就尋找了一下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幫助我先模擬一下自己裝潢後的模樣
 
結果找到了一個自己用了覺得很棒的app
 
我不太確定Android系統有沒有
 
這個app的名稱是「3D room planner for ikea」
 
個人覺得是個非常實用的軟體哦!
 
我有做一隻影片介紹這個軟體的使用方法
 
可是因為那隻不是全部都在講這個app的操作
 
所以決定來做一下簡單的敘述教學 ~
 
👇🏻👇🏻👇🏻

有分付費版和免費版
 
我下載的是免費版哦!
 
個人覺得免費版就已經很夠用囉~
 
 
點進去後可以挑選你要選擇設計的是bedroom/kitchen/living room/ baby之類的
假設我們今天要設計的是平常睡覺的房間好了
 
點進去bedroom後她會再問你房間的大小
 
不過這個大小之後都可以再另外做設定所以不用緊張自己不確定他是屬於哪種大小!
先假設我們是中型的房間好了
 
再點進去後會有一些範本供妳參考
 
看個人喜好決定是不是要先套用她們的範本
 
但因為今天是教學文~
 
所以我先用一個空房間來做示範!
點進去好按一下edit room就會呈現這樣的形狀
可以再根據自己的房間大小移動四個腳的圈圈做大小的調整
像這樣~
 
然後再根據自己的需求可以加窗戶、門、改變門的方位、窗戶位置
按右下角的+則是添加傢俱的意思~
可惜因為是免費版所以沒辦法幫你算預估的花費
 
還有應該也是因為免費版所以不是所有傢俱都有在清單內~
 
不過我覺得已經非常夠用了
按左上角的3D可以看到他幫你模擬出來的樣子
像這樣~
 
然後牆壁和地板也都能根據實際房子的模樣盡量去挑選到最像的樣子喔!
 
 
 
 
 
 
影音的介紹可以點下面的影片
 
最後一段是在介紹這個app!☺️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謝謝你們的收看💓👍🏻
 
arrow
arrow

    Tiffany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